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News bulletin
EndNote V20 机构版软件下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阅读量:51

一、EndNote V20安装

1、Win安装:点击windows安装包链接,将压缩包内的ENX9Inst.msi、License.dat两个文件到同一个文件夹中(不可直接放在桌面上),之后双击ENX9Inst.msi文件进行安装,不需要输入序列号。

2、Mac安装:点击mac安装链接安装。

二、EndNote V20使用指南

EndNote 20使用指南》。

三、EndNote 新版本的亮点及优势:

全新的设计:
     使用更直观的用户界面来准备您的论文稿件和管理参考文献。
提升阅读和编辑体验:
     通过 PDF 全屏模式,更轻松地进行文献的阅读和注释,并可以快速复制格式规范的参考文献。
边写作,边引用:  
     在使用 Microsoft Word 添加参考文献时,添加文中引文信息。
超过 7,000 种参考文献格式
借助 7,000 多种参考文献格式轻松创建参考文献或自定义格式。

读者安装说明:
先解压缩 EN20Inst.msi、License.dat两个文件到同一个文件夹中(不可直接放在桌面上),之后双击EN20Inst.msi文件进行安装,不需要输入序列号。

四、EndNote的优势

1、EndNote 是SCI(Thomson Scientific 公司)的官方软件,支持国际期刊的参考文献格式有3776 种,写作模板几百种,涵盖各个领域的杂志。您可以方便地使用这些格式和模板,如果您准备写SCI 稿件,更有必要采用此软件。

2、EndNote 能直接连接上千个数据库,并提供通用的检索方式,为您提高了科技文献的检索效率。

3、EndNote 能管理的数据库没有上限,至少能管理数十万条参考文献。

4、EndNote 快捷工具嵌入到Word 编辑器中,您可以很方便地边书写论文边插入参考文献,书写过程中您不用担心插入的参考文献会发生格式错误或连接错误。

5、EndNote 的系统资源占用小,很少发生因EndNote 数据库过大发生计算机死机现象,这是EndNote 最重要的特色之一。

6、国外数据库下载数据时,均支持EndNote ,即使检索的机器上没有安装EndNote 您照样方便使用。

7、EndNote 有很强的功能扩展,如果默认安装的EndNote 不能满足您的要求,您能很方便地扩展其功能而不需要专业的编程知识。

8、EndNote 的应用不仅仅局限于投稿论文的写作,对于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写作也会起到很好的助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