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News bulletin
试用:上海图书馆《全国报刊索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0 阅读量:51

《全国报刊索引》为上海图书馆主管主办并倾力打造的知名服务品牌。本次为南昌大学开通的试用产品为《中国近代报纸全文数据库》(1850-1951)、《中国近代图书全文数据库》(1840-1949)。

试用方法


近代报纸在校内IP范围内电脑访问https://www.cnbksy.com即可使用。

近代图书在校内IP范围内电脑访问https://tushu.cnbksy.com即可使用。


以上产品与晚清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可采用便捷的一站式检索服务平台(图书库20213月可实现夸库检索),用户可从标题、作者、刊名、分类号、年份及期号、新闻来源、新闻发布地、图片(广告)标题(说明)、广告语等途径对文献进行检索并浏览、下载全文。同时,用户还可以使用文献导航功能,直接进行整本浏览和下载原文。

试用日期


即日起至20201210

(每个子库下载及整本浏览各1000篇,共计2700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