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News bulletin
外文学术文献库(PubMed汉化版)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阅读量:51

>>>>点击进入

PubMed汉化版具有如下特点

1、收录资源全,包含了全球34000多种医学期刊,通过最新的互联网链接技术,读者可直接在线浏览和下载其中绝大多数全文;

2、与美国PubMed实时保持同步,检索结果与PubMed保持一致;

3、直接获取全文的数量多,约70%的文献读者通过平台的超链接技术可以直接查看全文,无需等待原文传递。

4、原文传递速度快,请求传递文献的6070%一般在10分钟内即可得到全文,对非PubMed收录文献也支持原文传递;

5、资源从1945年至今,总体满足率在98%以上;

6、检索人性化:采用中英文关键词检索,文献摘要中英文对照;

7、工作时间365*24小时,全年无休;

8、平台界面简洁、使用方法简单。首次使用登陆网站www.corepubmed.com右下角新用户注册,输入机构账号(南昌大学)和机构密码(123456,通过公用账户注册一个个人账户,个人账户注册成功后,进入个人邮箱激活邮件(验证邮箱正确、确保可以收到全文),就可以自由使用。

 数据库现已开通试用,欢迎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