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IEL数据库线上培训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量:51

IEL数据库线上培训:如何精确获取科技文献,高效发表学术论文

师生读者: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在电气电子、计算机、半导体、通讯、电力能源、生物医学工程、航天系统工程、消费电子等领域具有技术权威性。我校订购的IEL数据库是IEEE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提供全球电气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近三分之一的文献。IEEE将于927日(周二)晚7:308:30举办专场线上培训交流活动,帮助读者提高IEL数据库使用效率,并介绍在IEEE出版渠道发表学术论文相关事项,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培训安排在腾讯会议中进行,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kXwkf2FT7DQJ

会议ID368-549-783

二维码:







内容大纲:

IEEEIEEE Xplore介绍

高效检索科研文献及热点追踪

IEEE出版渠道选择及投稿注意事项

IEEE开放获取投稿优惠

如有读者想要了解IEL数据库其他知识,请通过下面的链接或二维码完成调查问卷,主讲会根据问卷反馈情况调整最终培训内容。

https://survey.zohopublic.com.cn/zs/i9C60a




主讲人:

周瑜玲,IEEE资深培训师,通信工程专业硕士,负责中国地区客户服务及支持工作,了解科技出版业目前现状,熟悉IEEE出版事务,对于读者咨询服务、用户培训、自动化与电子资源管理等内容有着丰富的经验。

图书馆

20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