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ACS数据库线上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9 阅读量:51

线上讲座通知ACS助力科研发表

师生读者:

ACS美国化学会期刊内容涵盖20多个与化学相关的研究领域: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高分子化学、生物化学、药物化学、材料科学、纳米技术、化工与能源、环境科学、食品化学等,被期刊引证报告JCR评为化学领域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1018日(周二)晚7:008:00数据商将举办线上讲座,为大家讲解ACS期刊数据库使用,并介绍ACS期刊发表科技论文需要留意的事项欢迎感兴趣的读者参加!

培训安排在腾讯会议中进行,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iWbL87u4VbxO

会议ID936-643-443

1009-1.jpg二维码:





讲座内容大纲:

(1) ACS数据库期刊最新动态

(2) ACS数据库平台功能和使用

(3) ACS期刊科技论文写作

(4) ACS期刊投稿注意事项

(5) 审稿政策和同行评议知识

主讲人:

赵璟,iGroup China集团ACS数据库资深培训师,毕业于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化学系,丰富的SCI论文发表经验,以及超过两百多场的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高校及研究机构的学术培训讲座经历。

图书馆

202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