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关于论文查重服务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阅读量:51

论文查重服务

为了提高学术论文的独立性、创新性,营造公正、平等的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不端风险防范,完善学术不端体系建设标准查漏补缺工作,校图书馆面向本校师生提供万方数据“毕业随心查”服务通道。该服务基于 “万方数据”文献相似性检测服务(WFSD),对申请人提供的本科、硕博论文和著作等成果进行相似性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

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科技部直属的唯一大型股份制企业,是国内首批专业信息资源建设生产商,“万方数据”文献相似性检测服务(WFSD)助力本科、博硕士毕业设计论文、学术发表等学术文献的相似性检测服务。

一、申请对象

具有查重需求的师生和科研工作者

二、申办流程

万方数据开通了“毕业随心查”服务通道。通过随心查,实现更为贴心的优惠服务。

用户登录入口:https://wf.pub/check?org=ncdx

作者本人线上自主检测操作流程:注册——登录——购买包月/包年服务——提交检测文本——查收报告

检测时间:线上24小时自主检测。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服务电话:0791-83969265-801

万方服务电话:15870017839

三、服务收费(检测费用由第三方“万方数据”收取)

标准资费请见支付页面,万方数据将根据用户购买方式的不同提供不同幅度的优惠,具体优惠信息以会员支付页上内容为准。本服务的服务期限以您自行选择并支付相应服务费用的期限为准,您也可以登录万方数据会员个人中心查看自己的会员有效期。

四、用户须知

1、文件上传:

•支持中文文献、英文文献相似性检测;

提供的待检测论文的格式支持上传docdocxtxt格式,大小不超过15M

•上传内容建议去除封面、目录、附录,仅上传正文;

为了系统准确识别参考文献,请在正文后标明“参考文献”字样,并在之后按照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 7714-2015)规范参考文献格式;

2、用户需自行保存送检学位论文,提交的学位论文只供检测用,图书馆不承担保存责任。

3、检测结果报告单提交给用户后,请自行保存,图书馆不承担保存责任。

4、使用论文检测服务,采取自愿原则,检测报告由系统自动生成,作者本人线上自主使用检测系统,对检测结果不予人工干预,对相关检测过程、内容和结果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