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News bulletin
关于图书馆“深联”信息共享空间开放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阅读量:51

关于图书馆“深联”信息共享空间开放的通知

各位读者

914日起,图书馆“深联”信息共享空间正式对全校师生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0800--22:00 (节假日另行通知)

二、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项

1.使用本空间需经南昌大学图书馆公众号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入馆签到,再刷校园卡进入,按预约座位入座。

2.自携电脑区需自备个人电脑,学习创造区和多媒体制作区电脑需经工作人员安排开通。

3.自觉维护空间的秩序,保持室内安静,禁止大声朗读和喧哗,将随身携带的手机调至静音。

4.保持室内清洁卫生,请勿携带食品、饮料入内。

5.妥善保管随身携带的私人物品,离开本室需带走自身物品。

6.爱护空间内桌椅板凳,不得随意挪动或搬出室外,不得涂抹刻写。

7.正确使用和爱护各项设备,如因使用不当造成设备损坏,须照价赔偿。健康文明上网,严禁恶意下载,严禁浏览不良网站。

8.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联系管理人员处理。


“深联”信息共享空间简介

“深联”信息共享空间(Information Commons,简称IC)位于前湖校区(北院)图书馆三楼(附楼)A0309室,面积361.9平方米,是校友捐赠项目。空间建于20226月,由“赣州市深联电路有限公司”出资100万捐建,公司董事主席徐俊松为我校机械铸造1987级校友。

“深联”信息共享空间由学习创作区、多媒体创作区、自携电脑区、自助文印区四部分构成,可为读者的学习、创作和研究提供一站式服务。

学习创作区——配置30台高性能电脑设备,安装有多种常用软件。读者可在此自行检索、浏览、下载电子资源和网络资源。

多媒体创作区——配置2台高配置苹果一体机、3双屏云桌面电脑4台曲面屏电脑;电脑除安装有常用软件外还安装有正版会声会影、Photoshop等专业软件,为读者进行视频资料编辑、图像制作处理提供专业的软硬件环境。

自携电脑区——配备92个座位,提供桌椅、电源插座、有线网网络接口等辅助设施,方便读者携带个人电脑使用。

自助文印区——配置有1台彩色打印复印一体机、1台黑白打印复印一体机及3台专门用于提交打印任务的电脑。读者可进行自助打印。

南昌大学图书馆

2022914